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一下QLineEdit自绘的问题
作者:firebolt
日期:2017-01-08 15:46
内容:

我在做一个短波接收的程序,需要一个频率输入编辑框,目前使用的是QDoubleSpinBox 。
我想实现整数部分和小数部分用不同大小的字体表示。不知道该如何入手,试过用QLabel+html格式文本,效果不是很好。
我想做成图中的样子:

希望大家能给个思路,谢谢。


#1 [firebolt 01-08 17:04]
ok了,自定一个QProxyStyle子类,在里面重载一下drawPrimitive函数应该可以自己绘制想要的效果了,基本思路有了,这就去试试吧。
#2 回 firebolt 的帖子 [firebolt 01-08 19:55]
firebolt:ok了,自定一个QProxyStyle子类,在里面重载一下drawPrimitive函数应该可以自己绘制想要的效果了,基本思路有了,这就去试试吧。  (2017-01-08 17:04) 
事实证明不行,还是重载paintEvent,然后自己重绘文字部分。
#3 [xiaoniede 01-10 10:50]
重新实现一个QTextEdit富文本编辑框,得到效果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