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5使用ui生成菜单栏点击菜单弹出messagebox
作者:diffworld
日期:2017-01-17 16:22
内容:

各位大神好,我是qt的新新手,在自学qt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解答
我在qtcreator上创建了一个ui界面,ui界面带有菜单栏,我想要在菜单栏上新建一个菜单按钮并且点击按钮弹出一个messagebox,请问这应该怎么实现?
网上很多的教程是直接写源码的方式来创建ui的,我想请问一下像我前面描述的那种情况应该怎么实现
谢谢


#1 [diffworld 01-17 19:09]
我自己结贴了,这个问题是我没注意,不好意思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