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!一个窗口的按键怎么去控制另一个窗口的显示和关闭
作者:whx001
日期:2017-01-19 18:03
内容:

新手作设计遇到这个问题,不知道怎么处理,弄了一天也没弄好。

类似这种样子的,按相应的按键,显示区显示相应的窗口,怎么设计啊,求帮助!!


#1 [firebolt 01-19 18:27]
你可以看看QStackedLayout或者stackedwidget
#2 [梦话王子 01-20 10:48]
stackedwidget啊!先addWidget,然后在每个按钮的clicked槽中setCurrentIndex(index)
#3 [zhuifengwy 01-20 11:08]
随便用网上找一个stackwidget的例子 学习下就可以了很简单
#4 [harold00124 01-26 17:20]
用setVisible()
這個函數不就好了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