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Dial控件的爆衝问题
作者:harold00124
日期:2017-02-03 13:41
内容:

不好意思请教一下

QT预设的旋钮 用滑鼠拖弋的时候会有暴冲的问题
如图 10dB跟 OFF相差甚大 以大功率混音台来说这样的爆冲会吓死人...

请问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? 我查文挡并没看到相关的参数可以避免的样子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