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Dial控件的爆衝问题 作者:harold00124 日期:2017-02-03 13:41 内容:
不好意思请教一下 QT预设的旋钮 用滑鼠拖弋的时候会有暴冲的问题 如图 10dB跟 OFF相差甚大 以大功率混音台来说这样的爆冲会吓死人... 请问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? 我查文挡并没看到相关的参数可以避免的样子...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