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QT和静态库的问题.非常感谢
作者:chris
日期:2006-08-07 14:17
内容:
刚接触QT.向诸位前辈请教QT和静态库的问题.麻烦帮忙解答.谢谢!如能提供你的msn,供日后请教与交流,更将万份感激.
1 安装的环境是win-QT4.1+VS2003
2 有一之前在vs2003下生成的静态库1.lib
3 现想在QT程序中main.cpp调用1.lib中的函数a(),可link时总说a函数找不到.
4 想用1.lib中的函数 b()调用main.cpp中的函数c().
#1 [ericguo 08-12 13:34]
确认link程序找的到1.lib,vc的话,在项目属性对话框相应位置填入1.lib,说实话,从来没试过Qt的静态库,但cl, link的用法我还是挺熟的
#2 [ericguo 08-12 13:38]
4的解答:
需要在调用b()时传入c()的函数指针,然后b()才能调用c(),仔细阅读一样1.lib的文档,如果b()中没有函数指针的参数,那就在其他调用中,也许1.lib会缓存这个指针,供你在调用b()时,回叫c()函数的
问得抽象,回复的也挺抽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