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5.8mingw静态编译后,是否支持xp
作者:reerayxia
日期:2017-02-10 09:45
内容:

如题
最近用QT做了个表盘工具
直接发布的XP无法执行,想用静态编译试试
基于QML的工具连接


#1 [reerayxia 02-10 09:51]
看了很多文章,貌似意思是,用MSVC编译的才支持。所以问问
知道的回复下,谢谢
#2 [stlcours 02-10 16:50]
亲测支持,而且有现成的,不需要你自己编译:
http://blog.csdn.net/wsj18808050/article/details/54730686
#3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reerayxia 02-13 08:08]
stlcours:亲测支持,而且有现成的,不需要你自己编译:
http://blog.csdn.net/wsj18808050/article/details/54730686 (2017-02-10 16:50) 
这个版本要拷贝 OpenSSL,下载了,不知道怎么配置,没搞定
我弄的本论坛的一个版本,还是不行
好像是dwmapi.dll版本有问题,找不到适合xp的版本
调用的时候报错
我的程序基于QML的
#4 [reerayxia 02-17 08:00]
顶一下,没人恢复么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