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截图没有鼠标
作者:kongxz
日期:2017-02-16 19:17
内容:

要做一个简单的实时桌面的工具,用QPixmap::grabWindow()截图,再用label显示。
现在的问题是QPixmap::grabWindow()截图貌似没有鼠标,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的?


#1 [15145093145 02-20 09:21]
在windows下,qt是不抓取鼠标的, 这个问题有人问过,
要是你真有需要,自己写一段代码就能实现这个:grabWindow()函数, 百度下, 成堆的~
#2 [kongxz 02-21 16:25]
那就是用windows的API实现这个功能是吧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