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么用界面类创建一个QMenu
作者:zhou55253366
日期:2017-02-17 21:30
内容:

这个是在ParaView的源码里面找的,但是在QT的拖拽控件里面也没有,查了下用提升控件的方式但我感觉思路不对,然后说直接对UI文件的xml格式进行修改,但是修改不了。求赐教


#1 [15145093145 02-20 09:28]
paraview这个项目代码,我还真看过几天, 主要看他们的框架,数据结构,文件解析。
不过我想说,外国人和国人的思想不一样,只要实现效果即可,尤其ui部分, 为什么非要像他们一样? 但话说回来,你要是真想作一个长线产品像paraview一样,那他的代码绝对值得你好好研究下~
如果是一个小项目,随便弄吧,它太复杂了~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