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一个奇怪的错误
作者:123jsc
日期:2017-02-19 01:09
内容:

我想做一个qt编写的车载导航系统,然后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,说是用mitab库来实现。。。于是就在网上下载了一个mitab的实例demo。。只是这个实例是用qt4编写的,,而我装的是qt5版本,所以自己修改了一下demo的一些代码,可是就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错误,不知道怎么解决?????怎么个莫名其妙法呢,,就是我所有文件好像都没有用那串 字符,,结果报错却说那串 字符不是类里面的成员,,,这个是怎么回事呀??
下面是源代码链接: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jsc123456wuy/9757784

错误:
D:\qt-note\qt-map\mapwidget.cpp:99: error: 'class Map_Layer' has no member named 'DrawTextW'
mapLayers.at(i)->DrawText(scene);


#1 [hehui 02-19 19:01]
信息太少,无法帮你
#2 [firebolt 02-19 21:41]
Map_Layer这个类里没有DrawTextW这个方法,目测是DrawText函数没有UNCODE实现。
#3 [123jsc 02-20 15:06]
问题解决了,,这主要还是qt5与qt4版本不同的原因,,qt5中"DrawText()"方法在其它文件里面已经被宏定义了,,所以在类里面就不能再用它了,只能换一个名字就可以了。。

同时也很感谢大家的回复,,谢谢。。
#4 [stlcours 02-20 16:33]
QTC居然可以两个窗口并排显示源码?可以问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吗?
#5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123jsc 02-21 08:40]
stlcours:
QTC居然可以两个窗口并排显示源码?可以问一下是怎么做到的吗?
qt5本来就可以分栏显示,,,,,,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