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帮忙编译下Mac OS X 下的EqualX啊
作者:275761919
日期:2017-03-03 10:31
内容:

有哪位朋友的MAC 装了 xcode 和 qt 的,求帮忙编译下EqualX,软件很小。
http://equalx.sourceforge.net/
是用来 Mac 下用来在word 中编写 Latex 公式的工具。
编译的要求就是需要code 和qt。
痛求啊!


#1 [275761919 03-03 10:42]
好吧,我搞错了,不是word的插件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