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布局问题
作者:jidushan_0
日期:2017-03-10 13:00
内容:
刚开始搞qt,以前都是搞后端,想请问大家,qt布局都是使用的手动还是代码布局?
#1 [zhouyuming 03-10 13:09]
还是代码布局比较好,灵活,实现的效果也比较好,改起来也方便
#2 [liudianwu 03-10 13:56]
怎么方便怎么来,都可以,个人比较喜欢手动布局。
#3 [pangwei 03-10 14:44]
手动拖拽控制,然后生成代码在手工调整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