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系统菜单修改
作者:assword
日期:2017-03-20 21:29
内容:

请问系统菜单怎么修改啊?除了自定义标题栏,还有其它方式吗?


#1 [dbzhang800 03-20 22:08]
Qt 应该没有提供对 这种系统菜单的封装,你直接用系统API去弄吧
#2 [assword 03-22 22:23]
哦, 没有简单方式吗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