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extSerialPort 设置波特率
作者:beiqibing
日期:2017-03-22 16:22
内容:

使用QextSerialPort 设置的波特率为BAUD2000000
运行提示QextSerialPort Portability Warning: Windows does not support baudRate BAUD2000000
看了下源码这段话是在运行在windows下系统时的提示信息但是我明明是运行在Linux下的为什么会提示这段代码 需要在程序中表明我是运行在Linux吗,怎么弄,谢谢指导


#1 [liudianwu 03-23 09:23]
我擦,还有200万的波特率!
#2 [15145093145 03-23 11:37]
256000的 一般电脑的串口都不支持, 只能用usb口, 要是追求高速率,估计得用hid了~
#3 回 liudianwu 的帖子 [beiqibing 03-23 16:05]
我擦,还有200万的波特率!
有啊windows不支持Unix系统支持的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