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求助:QObject::connect: No such signal QTextEdit::textChange(const QString &) in ..\f\m
#6 回 kimtaikee 的帖子 [xinshou5 03-23 21:28]
kimtaikee:正确的信号是textChanged,你漏写了d。BTW,正如DBZhang所说,采用新式的信号槽连接方式会在编译时给出错误,快速找到问题所在,所以推荐新式连接方式,如下
connect(editInput, &QTextEdit::textChanged, editShow, &QLabel::setText);
(2017-03-23 20:07)
谢谢指正, 无论是老的语法还是新的语法都不管用,甚至把textChanged写错,编译的时候也不提示错误,只是运行的时候提示没有信号。
#7 回 xinshou5 的帖子 [dbzhang800 03-23 22:10]
xinshou5:谢谢指正, 无论是老的语法还是新的语法都不管用,甚至把textChanged写错,编译的时候也不提示错误,只是运行的时候提示没有信号。 (2017-03-23 21:28)
说明你压根就去试试新语法
#8 [never_forget 03-24 12:42]
首先,清理一发工程,然后 在头文件中加上Q_OBJECT宏,否则,无法使用信号与槽的哦!然后,应该可以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