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designer设计的ui跟运行时不一样是怎么一回事呢
作者:zhoupp
日期:2017-03-24 15:55
内容:

用designer的布局设计了ui界面,但是运行时结果却不一样啊


#1 [never_forget 03-27 09:52]
是不是整体没有布局?看你边界没有满,可能整体没有布局,导致了这个问题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