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请教】关于QT msvc 32bit版本如何设置大内存选项
作者:raysu
日期:2017-03-28 12:56
内容:

目前公司在做开发,由于用到了第三方的32位的dll,所以只能开发32位的程序。但是由于该程序使用内存较大,所以现在存在一个问题,就是当内存超过1.2G的时候程序就会自动退出。
原来用VC开发过类似的程序,当时是设置了LARGEADDRESSAWARE编译选项,即可使32位的程序访问3.5G的内存,但是QT不知道如何设置。在网上查了两种方法,在.pro文件中增加DEFINES += LARGEADDRESSAWARE和QMAKE_LFLAGS += -Wl,--large-address-aware,似乎都不起作用。
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经验的高手,帮忙指点一下。。万分感谢。


#1 [XChinux 03-29 10:46]
你可以自己程序用64位Qt,另外单独写个32位小Qt程序,调用那个第三方DLL,然后你的64位程序和你的32位程序进行进程间通信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