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界面显示问题
作者:bj-alex
日期:2017-03-29 18:58
内容:

在ARM机器上运行的程序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好像是在我接了键盘之后出现的。


#1 [bj-alex 03-29 19:20]
按键盘之后,程序界面就被擦除了。这是为什么?
#2 [uidab 03-30 10:04]
看起来像是系统刷新问题, 建议问问厂家相关问题
#3 [bj-alex 03-30 10:52]
弄明白了,是分层显示问题。本地启动就没问题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