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编写一个用户界面,怎样实现图片的显示和保存。
作者:xwwzwy
日期:2017-04-20 08:43
内容:

.
使用的QT5,想要用类来先实现图片显示,然后再联动按钮控制。感觉挺简单的,但无奈没怎么学过vs,有些不知所措。
求助大神给个基础程序让我学习一下。。。。


#1 [never_forget 04-20 08:52]
图片显示,用QLabel 就可以了,保存的话,Image 有自带函数的,楼主大大,你几岁的呀~~~
#2 [xwwzwy 04-20 09:12]
额。。21
#3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[xwwzwy 04-20 09:14]
never_forget:图片显示,用QLabel 就可以了,保存的话,Image 有自带函数的,楼主大大,你几岁的呀~~~
 (2017-04-20 08:52) 
可以给个大概的程序看下么?不是学软件的感觉学起来好难啊。。。。
#4 回 xwwzwy 的帖子 [never_forget 04-20 11:35]
xwwzwy:可以给个大概的程序看下么?不是学软件的感觉学起来好难啊。。。。 (2017-04-20 09:14) 
哦,酱紫啊,我写好发你邮箱啦,邮箱邮箱~~~
#5 回 never_forget 的帖子 [xwwzwy 04-20 16:21]
never_forget:哦,酱紫啊,我写好发你邮箱啦,邮箱邮箱~~~
 (2017-04-20 11:35) 
谢谢大大,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