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t中 调用 ocx控件 作者:lw_root 日期:2017-04-20 20:14 内容:
各位大神,请问在自己的qt工程中怎么调用一个用vs写的.ocx控件,求详细过程。我写的测试例子调用flash都失败了,失败原因如下图,求帮助。可有偿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