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,在QT中创建一个button,点击后如何调用一个外部程序
作者:xwwzwy
日期:2017-04-29 07:58
内容:
想要实现按下按钮后调用一个软件程序,查了资料后选用l用了QProcess,但按下按键后并没有相应的程序调用。
我的具体程序如下:
void photo::on_pushButton_3_clicked()
{
QProcess *myProcess = new QProcess();
myProcess->start("D:/Downloads/sp/WPS Office/ksolaunch.exe",QStringList("D:/Downloads/sp/WPS Office/ksolaunch.exe"));
}
求大神指点,是否还需要注意些什么,或者还需要添加一些什么别的程序?QAQ~~
#1 [xwwzwy 04-29 15:12]
不要沉啊。。。
在线等,挺急哒
#2 [alexltr 04-29 18:54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simple/?t57824.html
#3 回 alexltr 的帖子 [xwwzwy 04-30 09:48]
alexltr:http://www.qtcn.org/bbs/simple/?t57824.html (2017-04-29 18:54)
多谢解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