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多线程,子线程如何向主线程同步发送事件? 作者:lanmengli 日期:2017-05-01 22:41 内容:
多线程中,子线程应该如何向主线程同步发送事件呢?或者采用其他方式同步也可以? 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。感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