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,关于QT Designer
作者:smithzhang
日期:2006-08-08 15:32
内容:

我是QT的初学者,我用QT Designer 做了一个UI, 上面就只有一个按钮,
我怎么做,才能给这个按钮 添加消息阿(即添加代码)呢??
请教大家!
我的email:zj_zj_01@sina.com
谢谢大家!


#1 [bjiang 08-09 10:11]
我也是初学者,你还是先下载上面的资料看看先
#2 [ericguo 08-13 20:24]
QObject::connect(button, SIGNAL(clicked()),
&app, SLOT(quit()));
要运行自己的SLOT,自己定义一个,看Programming GUI with Qt4一书吧,第一章就有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