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MFc到qt的过渡
#6 [xunleimouse 08-09 17:46]
谢谢各位, 回复这么快, 祝大家心情好, 工资涨得快~~~~~~
#7 [xunleimouse 08-16 16:45]
又来了, 大家好!
公司考虑用Qt, 但不知道如何收费! 维护期多长!
更有意思的是, 我说Qt是商业软件当然会比gtkmm好, 同事说, 开源的东西总会有升级, Qt的公司倒闭了怎么办?
老大我如何回答他们呢?!
谢谢大家~
#8 [XChinux 08-16 19:31]
据说:有KDE组织和Trolltech有协议,如果Trolltech被收购或倒闭了等会导致KDE的基础Qt出现这种情况时,KDE组织自动接收Qt
#9 [xunleimouse 08-17 12:56]
KDE组织自动接收Qt
不错嘛, 但不知如何收费! 维护期多长!
谢谢Xchinux 的解答!
#10 [XChinux 08-17 13:56]
可到官方网站上咨询
http://www.trolltech.com
在KDE官网上找到了关于KDE Free Qt Foundation的内容:
http://www.kde.org/whatiskde/kdefreeqtfoundation.php
http://kde.linuxdby.com/index.php?contents=foundation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