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请教,要显示视频应该用哪个类呀?
作者:xxxgz
日期:2006-08-10 09:44
内容:

小弟最近刚刚接触qte,要做一个可以显示视频的界面,不知怎么做,请各位高手指点。


#1 [ball 08-22 12:28]
沒有簡單的類可以用
windows下可以用ActiveQt + Media Player ActiveX
linux 下可試用 KMPlayer +QX11EmbedWidget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