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windows 原本的 api 还能否调用
作者:realphenix
日期:2006-08-12 13:06
内容:

刚接触qt这个东西
我以前用sdk的方式写一个一个windows程序,调用的都是api函数
现在如果我用了qt的话
在qt的框架下
还能否继续使用windows的api函数


#1 [ericguo 08-12 13:18]
完全可以,可以通过winID()取得窗口句柄,getDC()取得Device Context ID,详细解答可以阅读C++ GUI Programming with Qt4的chapter 20
但我想需要调用WinAPI的情况不会太多吧?多交流吧
#2 [realphenix 08-13 10:54]
呵呵,我写过的一个转发数据的工具,很多socket实现都是api的啊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