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4怎么用.ui生成cpp文件啊?
作者:figaro
日期:2006-08-13 20:10
内容:
我只能用uic生成.h文件,但看见例子代码里面ui对应有cpp,.h文件也不像我这样包含了类的实现。
而且我在qt4生成的.h文件里无法使用自定义的类,说无法识别。
#1 [XChinux 08-13 20:37]
参考这个帖子: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1159
#2 [figaro 08-14 22:25]
引用第1楼XChinux于2006-08-13 20:37发表的“”:
参考这个帖子: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1159
谢谢,已经搞定了,参考的本版的资料。
自己手工改的h和cpp,ui和生成的.h都扔了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