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办法让make release的速度加快吗?
作者:billyhhzh
日期:2006-08-19 10:06
内容:

如何让make release的速度加快??
make release好慢啊, 现在写的文件还不大,3000行左右,make 一下就要2分钟...晕西晕啊
老大有没有办法加快点啊!!!


#1 [fanyu 08-19 11:18]
只是第一次编译的时候慢,以后就快了。选择合适的编译器也很重要。
#2 [billyhhzh 08-22 08:14]
是啊,第一次奇慢无比, 后来改一般新写的文件还好,但是如果改全局定义的头文件,那就和第一次一样的慢!!
一个主文件3000行的编一下也要10几秒哦~~
痛苦啊~~~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