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个QTextEdit的问题
作者:zksunk
日期:2006-08-21 21:17
内容:

qt4.1.4中取消了QTextView,用QTextEdit代替。
请问怎么样才能将新的数据添加在同一行的后面,直到边界才自动换到下一行?append()只能添加在下一行。
我只是用来显示接收的数据,不用编辑,用QTextEdit是否合适?


#1 [ediwon 08-22 01:04]
QString s = "abcdef";
QTextEdit *t = new QTextEdit(s, 0);
// add character now
s.append("ghijk");
t->setPlainText(s);
#2 [zksunk 08-23 11:24]
基本上我也是这么做的,但是很不爽!
1。我的数据量很大,几秒后就有几k,几分钟的话就上兆了
2。要实施切换显示ASCII或HEX格式,类似于串口调试助手
3。还开了两个线程一个查询接受数据,一个发送数据
谁有减小开销的办法,指点一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