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高手:曲线效率问题
作者:shanxin99
日期:2006-08-22 17:34
内容:

现在有一个需求,需要开发一个曲线工具,一次显示40条左右的曲线,每条曲线的点数在15000点左右,用QwtPlot控件发现效率较低,显示曲线需要半分钟左右,自己写了一个发现还是较慢,请教各位高手,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吗


#1 [zksunk 08-23 11:30]
有这么慢吗?
我一次接受3兆多的数据,还进行fft变换,显示两条8192个点的曲线,也就两秒以内刷新一次。
经过测试tcp接受数据花了0.4s,
是不是你在计算数据上花了太多时间?
#2 [shanxin99 08-23 12:10]
你是两条8192的点,我的是15000点左右,然后有四十多条啊
能通过QQ和你交流吗,我的是38899087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