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如何使qt界面的矩形区无效
作者:kaylin
日期:2006-08-25 20:32
内容:
我在qt做的界面内嵌了一个用于显示opengl图像的窗口,我想按动一个按钮触发一个事件,导致画出的图改变,可是在事件触发后,图像窗口不重绘,我把鼠标移到其它窗口点击后,重新再点击我的窗口,图像就改变了,这是怎么回事,是在重绘之前要将画图区无效的原因吗?要用什么函数呢?谢谢各位高手指点。
#1 [ediwon 08-25 21:26]
connect(button, SIGNAL( clicked() ), this SLOT( updata() ) );
请不要重复发贴
#2 [kaylin 08-26 09:21]
这个我在用qt做界面的时候就有把按钮和信号对应起来啊,现在问题是opengl画图部分要在我点其它窗口回来后才会重绘,我是用qscrollview来显示我的opengl画图的,我是看了一个程序使用了滚动条可以控制画图部分,我就是把滚动条改成按钮,也有发信号啊,是不是用了按钮就不可以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