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如何将程序编译成静态的?
作者:wjfree
日期:2006-08-26 23:34
内容:

运行的时候不需要QT的动态链接库?


#1 [XChinux 08-27 10:06]
请搜索站内帖子。
#2 [ericguo 08-28 21:37]
我试了一下-static方式,编译出的exe大到4M,而且不支持Qt的plugins体系了,实在很鸡肋的功能,建议还是用-shared方式较好
#3 [sinl 08-30 08:15]
我使用static模式编译生成QT4库是没有问题,但是使用静态编译生成的库编译链接自己的程序就不行,总是报错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