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个缠我多年的问题.关于kdevelop写qt程序后.
作者:ediwon
日期:2006-08-27 14:46
内容:

用kdevelop写qt后,点运行..什么都正常...
可是不晓得是不是写到linux的init里去了还是怎么着
以后每次开机进入x时就自动弹出在kdevelop写的那个qt程序的窗口.


#1 [XChinux 08-27 14:49]
进入X?还是进入KDE?
怀疑是不是这个程序没有正常退出,每次启动X时它都恢复系统关闭时正在运行的程序。
#2 [ediwon 08-27 15:15]
我知道. 如果程序不正常退出以后进kde进就会自动加载
我查了一下,可能是写QMessageBox测试程序时的确没正常退出..
请问要怎么解决.....
现在每次进kde都会自动弹出最少有10个QMessageBox出来.很烦
#3 [XChinux 08-27 15:18]
把KDE设置一下,让它不要进入时启动关闭时记忆的当时正在运行的程序。
#4 [andelie 08-28 09:06]
也可以试试ps -a,看看有没有进程运行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