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么做详细查询呢?
作者:narnialei
日期:2006-08-31 15:30
内容:
我做了一个数据库查询的程序。现用QSqlQueryModel和QTableView查出并显示出符合条件的所有记录,现在需要双击某一行,在新窗口中显示并根据其中的健值查询另一个表。我不知道怎么将双击行的记录传给下一个窗体类,是用QModelIndex吗?在双击时SIGNAL用了doubleClicked(QModelIndex)
#1 [XChinux 08-31 15:53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5255&toread=1
请参考这个帖子中的程序。
#2 [narnialei 09-01 11:42]
已经搞定了,但很感兴趣别人怎么做的。谢谢楼上的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