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用java能开发qt下的应用程序吗? 作者:li242_shao 日期:2006-09-03 08:50 内容:
各位大侠,请问用java能开发qt下的应用程序吗? linux能否支持java虚拟机,如果可以的话从哪里可以获得啊?
#1 [XChinux 09-03 09:50] http://www.trolltech.com/company/newsroom/announcements/press.2006-08-29.2990280700/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