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用java能开发qt下的应用程序吗?
作者:li242_shao
日期:2006-09-03 08:50
内容:

各位大侠,请问用java能开发qt下的应用程序吗?
linux能否支持java虚拟机,如果可以的话从哪里可以获得啊?


#1 [XChinux 09-03 09:50]
http://www.trolltech.com/company/newsroom/announcements/press.2006-08-29.2990280700/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