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SqlQueryModel的setQuery怎么用啊?
作者:narnialei
日期:2006-09-05 14:09
内容:

我想用QSqlQueryModel查询一个表的前两列,因为不能用setTable(),所以试了setQuery,可是编译总过不去,说setQuery 是protected.应该怎样查询表的部分列呢?并跟QTableview联合??


#1 [XChinux 09-05 17:03]
看示例: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5255
#2 [narnialei 09-07 09:53]
这个例子没用我的方法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