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用QSqlQueryModel怎么查询表的部分列?
作者:narnialei
日期:2006-09-05 15:35
内容:
还有分组查询的group by语句应该怎么写入?
#1 [XChinux 09-05 17:03]
看示例: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5255
#2 [XChinux 09-05 17:04]
group by怎么使用,学习下标准SQL语句
#3 [narnialei 09-06 10:38]
楼上的没理解话,不是order by 是什么意思,而是在类QSqlQueryModel中怎么调入
#4 [narnialei 09-21 10:19]
order by 可以放在setFilter()里,部分列,可以用隐藏列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