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老问题"driver not loaded"
作者:lwm668
日期:2006-09-06 17:07
内容:

QApplication a(argc, argv);
QString LiberaryPath=a.applicationDirPath();
a.addLibraryPath(LiberaryPath);
QSqlDatabase db = QSqlDatabase::addDatabase("QODBC");
db.setDatabaseName("DRIVER={SQL Server};DATABASE=bak;APP={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};SERVER=xxx;");
db.setPassword("lwm668");
db.setUserName("sa");
bool x=db.open();
在打开数据库前,用了以上的语句,并且在生成的exe文件的当前目标,建立了sqldrivers文件夹且在里面放了驱动程序.
在window2000的目标机(没有装QT)上运行正常.
但在windowXP的目标机(没有装QT)上运行,则出显"driver not loaded"
想了很多办法,都不行
求救高手?


#1 [XChinux 09-07 08:50]
如果在WindowsXP下面安装上QT的话行不行?
#2 [lwm668 09-07 11:54]
如果在WinXP安装了QT的话就行,为什么呢?
#3 [lwm668 09-07 11:55]
拜托了兄弟!
#4 [XChinux 09-07 12:54]
也不知道什么原因...没用过WIN2000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