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中有想vb里msgBox一样的类吗 作者:narnialei 日期:2006-09-08 08:57 内容:
如题
#1 [XChinux 09-08 09:46] QMessageBox类 #2 [ball 09-14 10:31] QMessageBox::about(NULL,"fuck","you"); #3 [jacklee 09-17 18:40] 楼上的例子太粗鲁了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