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中有想vb里msgBox一样的类吗
作者:narnialei
日期:2006-09-08 08:57
内容:

如题


#1 [XChinux 09-08 09:46]
QMessageBox类
#2 [ball 09-14 10:31]
QMessageBox::about(NULL,"fuck","you");
#3 [jacklee 09-17 18:40]
楼上的例子太粗鲁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