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在QT4中基于对话框的程序,对话框上的控件如何随着对话框的拉伸而移动呢?
作者:hsly110
日期:2006-09-08 22:49
内容:

在QT4中基于对话框的程序,对话框上的控件如何随着对话框的拉伸而移动呢?
比如: 对话框上有个按钮,如果在对话框向右拉伸的时候,按钮 跟着向右移动,而不改变按钮的大小


#1 [jacklee 09-09 07:58]
使用layout或spacer
#2 [hsly110 09-09 11:32]
to jacklee
我是在 QT4 Designer 做好的界面,但是用UIC生成.h文件之后,我发现代码已经帮我自动layout了,为什么还是没有那种效果呢?
是不是,还有使用layout类的某种方法? 这个方法是什么?
#3 [steven820218 09-11 11:16]
用addStretch()使空白拉伸,按钮不会变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