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哪位仁兄,能提示一下,在QT里是否可能重绘"标题栏"呢? 作者:lwm668 日期:2006-09-11 08:48 内容:
哪位仁兄,能提示一下,在QT里是否可能重绘"标题栏"呢? 是不是只能采用"隐藏"标题栏来实现呢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