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Open Source是否支持Windows下的图元拷贝?
作者:erisenxu
日期:2006-09-11 13:08
内容:

我用的版本是QT4.1.4的,在Windows下,将图形从一个程序拷贝到另外一个程序(比如Microsoft Word),想使用图元的方式拷贝,可是在QT的文档中只发现提到了这个方式,但没有例子。请问有人使用过吗?否则,只能使用图片的方式拷贝、粘贴了,这样的图形被拷贝到其他程序(比如Microsoft Word)后,改变大小的话,会失真。那位大侠有这方面的经验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