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作品发表的请求
作者:yuyingyuxi
日期:2006-09-13 10:54
内容:

有没有人发表些在linux系统下运行的QT的作品呢,现在好多东西都不怎么懂,希望各位高手可以发表些,不过版本不要太高哦。 太高了我这也不能用,恳请各位大虾见谅!
QT3.0版本以下的作品最好!red linux系统!


#1 [jacklee 09-17 18:11]
我有一些学习QT时写的小程序,都是实现某个功能,所以不能称作作品
能称得上作品的就只有现在在做的一个关于嫦娥一号的软件,还没完成
我现在用的是3.3.4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