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新手求助:关于Qt和GTK
作者:苦瓜大师
日期:2006-09-13 11:47
内容:

请问哈:用Qt 和GTK做嵌入式GUI各有什么优缺点


#1 [ball 09-14 10:36]
做GUI的話兩隻都不錯, 但Gtk+不提供做界面以外的功能
#2 [XChinux 09-14 11:56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727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