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QT3中使用DLL的问题? 作者:lazy 日期:2006-09-14 10:55 内容:
我自己做了一个.so的库文件,将它COPY到/LIB目录下了,并执行了ldconfig命令,为什么我的程序调用库文件中的函数失败呢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