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qt中点击一个button就调用一个后台的可执行程序应该怎么做?
作者:712100
日期:2006-09-16 17:18
内容:
后台的可执行程序是以前用vc编的,现在想在用qt编制的一个界面下通过点击一个button来调用它。因为初学,看了帮助文档,觉得好像可以用QProcess做,但是看了半天也没弄明白,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动手。。。。。
所以哪位高人能指点一二啊,谢谢谢谢了~~~~
#1 [XChinux 09-16 20:50]
一、看官方文档
二、搜索GOOGLE, BAIDU
找不到答案再提问题。
问题的答案皆从文档中来,文档中的东西皆从源码中来。
#2 [XChinux 09-16 20:51]
QProcess::execute()
即使QT没提供方法,C++的标准库里的东西也可用。
多加强对C/C++的了解,不光语言,更包含标准库
#3 [jacklee 09-17 18:03]
system("xx.exe"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