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ToolBar??
作者:malion
日期:2006-09-19 19:50
内容:

请问关于ToolBar是否可以做到像Dr.eye那样,遇到边框只是Dock而不变型,或者是要用别的组件实现??


#1 [xuxinshao 09-22 10:43]
不明白,也不贴个图片上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