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画一个任意形状的窗口部件?
作者:mike
日期:2006-09-26 14:59
内容:

这几天比较无聊,想想,用QListpoint定义一个区域,然后用QPainter中的brush实现??现实不?我自己也在实践ing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