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想实现一个应用程序启动时在显示屏中间显示
作者:axlrose
日期:2006-09-29 23:29
内容:

写了一个程序,但启动时有时在左上角显示,有时在靠中间的地方显示,不知用什么方法实现在每次在显示屏中间显示,找到函数setGeometry ( int, int, int, int ) ,但不知如何处理让其实现此功能,我是继承QMainWindow类


#1 [shiroki 10-08 18:17]
你说的是什么版本哪?
QApplication::desktop函数可以返回桌面的窗体, 这样可以得到桌面的大小
然后自己算算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