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装的QT创建不了C++工程
作者:wawxdyy
日期:2006-09-30 02:02
内容:

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呢?
.


#1 [XChinux 10-09 13:07]
Qt4的Designer中没有工程管理的功能,只能进行UI部件的设计,请查看Qt tools & IDE版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thread.php?fid=16
#2 [wawxdyy 10-11 22:39]
哦,谢谢斑竹,我用的是kubuntu 6.06,我现在装了qt3-designer,可以创建工程了,但是所有其他的软件包我都装的是qt4版本,不知道这样有没有什么问题呢
#3 [XChinux 10-12 08:59]
不能混用的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