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小问一下,QT的消息传输方式是什么?是TCP吗?~~~初学,想了解一下。
作者:wxfy
日期:2006-10-10 10:34
内容:

同上


#1 [fengshenx 10-10 11:17]
窗体间的是signal/slot。
网络是TCP/IP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