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小问一下,QT的消息传输方式是什么?是TCP吗?~~~初学,想了解一下。 作者:wxfy 日期:2006-10-10 10:34 内容:
同上
#1 [fengshenx 10-10 11:17] 窗体间的是signal/slot。 网络是TCP/IP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